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René Furterer 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油

氣味能調整心情,如果頭髮及肌膚都能帶著香氣,就可以讓我放鬆緊張情緒。


法國植物精油護髮專家 René Furterer 全新推出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系列,以冷壓方式萃取五種天然植物精華油,蘊含豐富脂肪酸及維他命,更首次推出頭髮及身體適用的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油,只需一瓶即可達至滋潤、修復、保護功效,讓秀髮回復亮澤柔順,肌膚柔軟有彈性。


全新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油,金黃色樽身,獨特優雅設計及迷人香氣,質感輕柔透薄,香氣以多種植物調配而成,當作香水使用,散發著持久優雅氣味。


多功能合一,適合各種用途:
頭髮 - 洗髮前塗滋養油,用熱毛巾包裹當作髮膜
身體 - 沐浴後塗於身上,特別適用於日曬後作修護
面部 - 直接塗於潔淨面部作深層修護,再作日常護理程序




有時在髮絲不貼服時,我也會薄薄的把5 SENS五重植萃全效滋養油抓在髮中至尾段,即時貼服順滑有光澤。

配合同系列洗髮水及護髮素使用,由頭到腳到香氣迫人﹗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