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超正的DERMAQUEST 透明質酸保濕療程 – Private Spa

肌膚不知道怎麼了,狂出油,枯黃的同時,肌膚表面像有層灰一樣的粗糙觸感,這不是單單的老化角質層積聚,就是要多差有多差。

幸好這天有時間到Private Spa來個超正的dermaquest透明質酸保濕療程,一掃累氣,讓肌膚回復水嫩彈滑。


療程中用到的全是dermaquest產品,產品含本瓜及菠蘿酵素,有效分解肌膚表皮老化角質層,深層去除毛孔污垢,提高護膚產品滲透力。同時混合蛋白肽,能淡細紋,使肌膚加倍柔滑。

先用洗面奶清潔後,看了一下,實在驚喜,已經看到膚色白晳了(臉頸來個前後對比了),深層清潔帶走污垢,肌膚清爽。

之後用酵素薄薄的在臉上掃上,停留幾分鐘時,會感到有點刺的感覺,完成後,肌膚非常滑溜。

之後便導入B5特效濃縮精華,將40%透明質酸注入至肌膚底層,肌膚即時回復緊緻細滑。

再來便是面膜時間,睡小一下,讓肌膚好好吸收精華。
對於肌膚容易積聚角質層又缺水的我來說,簡簡單單來個保濕水嫩療程,肌膚已顯得水潤彈滑,去除暗黃,精神精神。


Private Spa還貼心地預備了花茶及曲奇給享用啊﹗


Private Spa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51號金銘樓1樓102室
電話: 2815 809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ivate.spa.beaut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