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穿著涼鞋前的護理 –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炎炎夏日,好想穿上涼鞋涼快一點,但是雙腳太多死皮,腳踭位置又有龜裂,只好繼續乖乖地穿上密頭鞋嗎?

只要有日本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就解決問題了﹗只需1次,就可以去除足部死皮,回復滑溜雙足!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蘊含多種天然有機果酸,亦添加17種天然植物護膚成份,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提供補濕、鎮靜、滋養及舒爽之效。

備有60分鐘及30分鐘版本,我第一次用這個足膜,所以要選60分鐘版本;另外,更備有中碼及大碼選擇,使用時就更舒適方便啦﹗

3D剪裁設計,防止煥膚原液外漏,更能360度全面接觸到雙足;於沐浴或以暖水浸透雙腳15分鐘後,在乾爽之雙足套上足膜,並於膠套邊緣貼上隨產品附送之膠貼以封口固定便可。套上足膜後,仍可在家中行走,方便舒適。
** 在足膜外套上袜子,可增強煥膚效果**


等候60分鐘後,便可脫去足膜,並以肥皂洗淨雙足。


大約2天後,老化角質開始慢慢脫落啦﹗
** 切勿用力擦拭或撕除死皮,以免損害皮膚啊﹗ **

老化角質脫落了大約7天,腳底肌膚已經完成煥膚了,觸感確實滑溜,雖然腳踭位置看上去還有點粗糙,但觸感平滑,終於可以著涼鞋了﹗

記得每隔2-3個月使用一次,雙足長期保持柔軟嫩白。
售價:港幣$148


屈臣氏或屈臣氏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