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暢泳不忘防曬 –Marine Blue 防曬乳液SPF50+



為了應付二年級最後一次考試,連日來精神壓力蠻大的,跟慧慧溫習,絕對好有火。


就趁泳池開放了,慧慧也完成考試了,來個夏水禮消消暑,戶外的/防水的防曬用品上場了。來自澳洲的Marine Blue 防曬乳液SPF50+,符合澳洲防曬產品標準,並通過澳洲藥物管理局部(TGA)審批、不含納米顆粒、未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慧慧以前不喜歡用防曬,因為香味令她打乞次,而Marine Blue 防曬乳液SPF50+是無味的,她現在會主動用防曬。她用的是給1歲以上兒童使用,含維他命E及天然蘆薈,強效防護,抵抗UVA/UVB,乳液狀質感,感覺水潤清爽不油膩。游泳前20分鐘塗抹於全身及面部,下水後亦沒有泛白,防水4小時﹗


我這款防曬乳液,同樣含維他命E及天然蘆薈,質感有點膏狀,不過也算易推,同樣無味不泛白,效果自然,讓我可以盡情地暢泳而無懼UVA/UAB侵害。

 

大家在享受日光浴時,也要做好防曬呀﹗



Marine Blue Australia
http://www.marineblue.com.au/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