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擊退眼部倦意與衰老徵狀

毛茸茸又胖胖的熊貓好可愛,但熊貓眼就不要出現在我眼肌上好了﹗

都市人嘛,都是機不離手,加上過度用神,黑眼圈、眼袋、浮腫隨之湧現。冬天時還會熱敷一下,現在夏天嘛,用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 黑眼療 .金箔眼膜就最舒服不過了。


以韓國配方,蘊含2大矜貴修護成份:奈美金箔魚子及鱘魚子,再配合2大成份MelavaxTM複合肽及GreenolTM草本精華,三重擊退黑眼圈、眼袋、浮腫,全方位打造亮麗明眸 !


ZINO黑眼療 .金箔眼膜,透明且帶金光閃閃的。


每晚潔膚後使用,先輕力搖晃ZINO黑眼療 .金箔眼膜瓶身,使精華均勻滲透每片眼膜,然後取出兩片眼膜,輕輕敷在眼底位置,休息20分鐘後除去眼膜,再輕按眼部,使餘下精華滲透肌膚。


ZINO黑眼療 .金箔眼膜由改善眼部血液循環開始,促進代謝繼而排走黑色素,同時補充養分,激活眼部肌膚能量。只是使用了幾天,便擊退了跟隨我多時,又紅又瘀時的黑眼圈,雙眼即時回復精神。


ZINO Dark Circle Removal Golden Eye Mask  黑眼療 .金箔眼膜
售價 HK$398/30對


ZINO產品於ZINO概念店及各大萬寧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8102 1098
網址:www.ZINO.hk


ZINO概念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09號舖          / 2890 7089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 2941 0566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