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鹹的甜的是我的 – Crepe Delicious

最近太飽滯,吃個可麗餅做晚餐會讓我輕盈一點嗎?


之前經過 Crepe Delicious,一直都以為只提供Gelato雪糕,原來還有可麗餅、咖啡、意粉等供應。



十幾種鹹味及甜味可麗餅(Crepe),又讓我出現選擇困難症了﹗ 海鮮迷敵不過帶子蟹肉的誘惑,鹹味可麗餅方面,點了Seared Hotatekai Scallops ($148)。
 


爽口帶子略略煎香,放在crepe上,中間夾雜著蟹肉、生菜、意式芝士,面層再塗上粟米蓉及灑上木魚,味道頗搭配的﹗清甜中滲著粟米香,而法式香餅皮帶點軟糯口感,正是我杯茶﹗
 



甜的Crepe比較色彩奪目,女孩子們定會難以抗拒﹗我也被這個Rose & Lychee $88俘虜了﹗粉紅色總是顯得少女感,法式香餅內塗滿甜蜜玫瑰士多啤梨醬與吉士,但口感有點厚實;面層是酸甜的紅桑子及荔枝,加上少許白朱古力碎,甜度討好,不過不失﹗
 


吃甜品嘛,我喜歡搭配鮮奶咖啡﹗或許……這裡的凍飲會比較受歡迎~


最後,當然要嘗嘗Gelato開心一番,清甜的菠蘿味還不錯啊﹗不過芝士蛋糕口味卻較像益力多,下次還是點水果口味較妥當。



Crepe Deliciou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