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專屬膠原中心 – OLAY 雙效膠原力量

好想到美容院做facial,不過,在職媽媽總是要放工後趕回家,想護理肌膚嘛,唯有用家用美容儀及有效的護膚產品啦。


我比較注意肌膚彈性、細紋、色斑、水份,原來這都與膠原蛋白有關,奈何,流失容易,增生困難。不過,用了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及 第 4 代「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後,在家都可做「膠原treatment」,從此,擁有我的專屬膠原中心。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採用獨家日本 Pearl-OpticsTM 珍珠光學科技,含皇牌抑黑成分細胞美白複合精華,可以從肌底阻隔黑色素,從而提升膠原質素,讓藏在肌底的膠原潔淨透亮,用後肌膚會變得淨白透亮!加上細胞水分滲透調節精華,可以充盈細胞內的水分,提升肌膚水潤度,達到滋潤緊緻、水嫩光感的美肌效果!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奶白色帶點珍珠光,質感像乳液般水潤,滲透度高。




原本暗淡的肌膚,也變得淨白透亮,且水潤柔嫩,效果超越專櫃精華,性價比高。


及後,以第 4 代「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來增加膠原數量啦﹗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內含高濃度的法國Penta-peptide (黃金五胜肽),是肌膚膠原細胞的鎖匙,開啟肌膚不斷自我生長新的膠原蛋白,另更含維他命B3及透明質酸鈉,以增加細胞能量及幫助加速肌膚表層更新,預防膠原蛋白失去彈性結構,肌膚回復緊緻飽滿。





原本以為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 質感會較厚身,原來是好潤滑的。


修護肌底,撫平細紋,滋潤而不黏膩。




在我的專屬膠原中心,持續使用下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及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Super Cream 大約 7天,阻隔黑色素,肌膚水嫩透亮,最明顯是提昇了肌膚的緊緻度,鬆弛下垂的肌膚回復飽滿感,錫走憔悴,重拾年輕活力,性價比高,好鍾意呀﹗



建議零售價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 30ml HKD259.9
第 4 代「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g HKD239.9


銷售點:萬寧或屈臣氏
另現有$40 現金優惠:https://goo.gl/mghgL6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