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洗衣護衣簡單化 – FRESH HY 洗衣啫喱球

洗衣不只求潔淨,還要有效地消臭除菌,再加上有柔順功能,這樣就最適合忙錄媽媽們啦。


這麼多年洗衣經驗,有用過洗衣片、洗衣粉、洗衣液,今次有集多功能於一身的 FRESH HY 洗衣啫喱球,日本製造,為第三代洗衣用品。



一粒洗衣啫喱球,5 倍濃縮,8 倍潔力,集多功能於一身,有效消臭、除菌、潔淨、柔順;有效成分高達 92%,固定容積,不需再考慮洗衣液份量,一粒能洗淨 20 件髒衣。




而本護衣素洗衣啫喱球櫻花,提供深層潔淨功效,強力洗衣又護衣,同樣是水溶性外膜,可直接放入洗衣機,完全溶解無殘留,方便不髒手,洗衣從此變得好簡單。





除了機洗,我也試過手洗,同樣洗衣護衣,氣味芳香﹗



有關威萊集團
威萊集團是年生產能力超 100 萬噸的大型企業,廠房設於日本、中國及韓國。集團秉持“優質產品,鞏固健康生活”的企業宗旨,一直致力於打造高質、安全、有效的產品,造福消費者。

威萊旗下品牌涵蓋四大類日化產品:消毒衛生用品、個人清潔護理用品、家居清潔護理用品、及衣物清潔護理用品。主要品牌包括有威露士 (Walch),FRESH HY,威潔士 (Walex),媽媽一選(La Mamma),18 本 (Natrapari) 及本護衣素 (Softwice)。銷售遍佈香港、中國、新加坡、日本、及韓國等地。

威萊從核心產品威露士消毒液,衍生出了全系列的健康保護產品,包括:威露士消毒液、威露士洗手液、威露士濕紙巾、威露士洗衣液、威露士沐浴露、威露士免洗搓手液等。有關威萊旗下其他品牌的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walch.com.hk。


FRESH HK Hong 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