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讓肌膚贏在起跑線 – Timeless Organics

要維持肌膚最好狀態,簡單的來個清潔保濕,就已經贏在起跑線了。

不管有否化妝,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下,我認為每天也需要用潔面乳潔面,才能洗走臉上的污垢與多餘油脂。最近都在用美國有機天然、純素護膚品牌 Timeless Organics 熱賣產品「特效保濕潔面液」及「滋養修護卸妝水」。不含改造成份、不使用任何化學成份,100%天然且適合孕婦、敏感肌及素食人士使用。

每次潔膚前,我都會以Timeless Organics 滋養修護卸妝水先抹一抹臉上的微塵污垢,及後再以潔面液潔面。


滋養修護卸妝水配方採用天然有機成分,如蘆薈葉汁、北美金縷梅精華、洋薔薇(玫瑰)花水等等……


使用前先搖勻,將適量卸妝水於化妝棉上,輕輕從上而下抹去面上化妝及污垢。充分發揮潔淨及保濕效果,驚喜連閃粉眼影也能卸走,肌膚毫無乾燥繃緊的感覺。

Timeless Organics 特效保濕潔面液由100%天然及84%有機認證成分研製而成,蘊含超過9種不阻塞毛孔的優質精油(如玫瑰果籽油、沙棘油、葡萄籽油等等……),潔面的同時,亦為面部提供每日所需的主要營養及水分。


取少量潔面液放於掌心,輕輕地塗勻並按摩全面 (避免接觸眼部範圍),然後沖洗乾淨便可。


質感輕盈潤滑,溫和地潔淨面上積聚的污垢,並有助修護及滋潤乾燥和敏感肌膚,用後肌膚濕潤幼嫩,本來臉上厚厚的老化角質層也慢慢地清除了,重現健康光澤。

有關Timeless Organics
Timeless Organics是源自美國的一個天然、有機、純素護膚品牌,以打造一個令人值得信賴的護膚品為目標,絕不花巧,絕無添加。Timeless Organics細心選用最優質的素材,當中不含改造成分,不使用任何化學成分,例如礦物油、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人造色素及香料,100%天然且適合孕婦、敏感肌膚及素食人士使用。品牌重視生態環境,不單止反對使用動物測試,產品包裝亦均以100%可再造物料製造。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