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凍齡有術♥ 猶勝從前♥ Ray Lui by facematter®

當你看到男仕們對護膚凍齡都這麼有心得時,你還有藉口偷懶嗎?

上月初,呂良偉先生與香港上市公司密迪斯肌集團擕手合作,利用東方養生理念與西方醫學的揉合,開設了Ray Lui Centre,提供多元化專業醫學美容療程,開幕當天星光熠熠。


此外,密迪斯肌旗下護膚品牌 facematter® 推出Ray Lui by facematter® 的一系列皇牌護理產品,包括保濕、滋潤、抗衰老及美白等產品,讓肌膚保持最理想的狀態。

Ray Lui by facematter® 皇牌速效濃縮透明質酸 $560
Ray Lui by facematter®青春美肌柔膚霜 $398
Ray Lui by facematter® C+ 膠原緊緻面膜 $398



Ray Lui by facematter® 皇牌速效濃縮透明質酸
一盒20支,每支1ml,蘊含5mg高純度透明質酸保濕因子,能快速滲入肌底細胞,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力,重修鎖水屏障。



成分不含油分、防腐劑及香料,每晚潔面後使用1支,修補肌膚的吸收管道,即時為細胞注入水光活力,回復彈性,肌膚水份充足,撫平臉上的皺紋及細紋,重拾年輕水嫩美肌。


Ray Lui by facematter®青春美肌柔膚霜
4大成分全能修護–高濃度透明質酸、MATRIXYL 3000(專利胜肽複合物)、富勒烯、JS+M抗紫外光複合物,讓「凍齡」可見可觸!


柔膚霜水潤柔滑,秒速為肌底層注入水份,潤而不膩。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與增生,令肌膚重現緊緻彈性,細緻毛孔,撫平乾紋及細紋。另外,更有長效吸附大量自由基能力,修復受損細胞,為肌膚建立有效的防禦,減低色素沉澱與形成。


Ray Lui by facematter® C+ 膠原緊緻面膜 $398嶄新的ASCIII膠原蛋白再生系統,能夠倍增ASCIII膠原蛋白的生成,有助修復及鞏固肌底膠原蛋白網狀支撐層,鎖住肌膚水分,令肌膚回復彈性細滑,減淡皺紋。對於肌底鎖水能力差的我來說,實在是心心眼。



面膜雖然剪裁位不多,但舒適貼面,抓緊精華沒滴漏,敷約20-30分鐘便可。


輕輕按摩一下,待肌膚吸收面上剩餘的精華。肌膚即時注滿水份,減淡幼紋細紋。




幾款凍齡產品,性價比高,使用了十幾天,肌膚已經充滿水份,細滑透亮,回復緊緻彈性;最開心是肌底得到修復,鎖住肌膚水分,能夠持續維持良好狀態。



Ray Lui by facematter銷售點:
Ray Lui’s Anti-aging & Health Management Centre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洋中心1201室

Zalora網店

facematter®客戶服務中心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1105室

facematter® 網店

HARVEY NICHOLS /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中環金鐘道88號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