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無壓進入深層睡眠 – 膠原蛋白飲

我最喜歡飲用膠原蛋白美肌飲,因為飲用夠方便快捷,又可達到美肌效果﹗

最近,更比我找到一款是睡前飲用的美肌飲品啊﹗

LANEIGE Youth Collagen Drink膠原蛋白美肌飲,除了美肌,也提升了睡眠質素,修復由內到外。

一盒30支,每支25ml,LANEIGE萃取自魚類優質膠原蛋白,每支含5000mg極細分子量,比起市面上較知名的Collagen品牌,萃取自豬的膠原蛋白折然不同; LANEIGE Youth Collagen Drink膠原蛋白美肌飲更易被身體吸收,增強細胞儲水與鎖水能力,回復水潤狀態。

LANEIGE 膠原蛋白美肌飲含天然紅石榴、意國紅橙、美國青提及伊朗椰棗,味道有點像車厘子汁,沒有腥味; 富豐的維他命C,強效抗氧化。

配方更貼心地加入綠茶GABA,有助舒緩緊張,於睡前飲用,減壓助眠同時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合成,提升睡眠質量。

全新膠原蛋白美肌飲把握晚間黃金修復期修復護膚,連續飲用了2星期,已感到肌膚水潤飽滿,提昇了肌膚彈性,彷如飲得到的Sleeping Mask﹗


現購買3盒,額外獲贈20支,可到如下網址了解更多美肌飲:
https://bit.ly/2IA0Vl9
售價:HK$930/25ml x 30支


[資料由LANEIGE客戶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