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達到陰陽協調之理想健康狀態

晚晚凌晨一兩點才睡覺,抵抗力差,氣血運行不暢順,氣虛血弱,已經面帶病容。

維特健靈加強配方知音蟲草菌絲體膠囊,主要成份是自然培植蟲草菌絲體,能滋陰、補肺、養肝腎,使身體達到陰陽協調之理想健康狀態。
一盒60粒,1粒加強配方知音蟲草的腺苷含量相等於20枝蟲草的腺苷含量, 以現代尖端科技抽取冬蟲夏草的最高量活性成份,含量比原有配方高三分之一,並加入亮氨酸,經低溫濃縮精煉而成,品質精純,補肺鼻功效更顯著。


 
每天早餐前空肚服用,每日一次,每次1至3粒,若小朋友12歲以下,則只可吃半粒。冬蟲夏草可強肺保腎護肝,使身體氣血運行暢順,減輕有害物質對肝臟的損傷,對抗肝臟功能衰退。此外,通過調節免疫功能,能全面提升肝功能,養肝護肝,疏風清肺,改善腎氣虛,舒緩鼻敏徵狀。都巿人生活忙碌,是最能調理身體之保健產品。




維特健靈
https://www.vitagreen.com/
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