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給最私密處的呵護 – femfresh

痕癢? 有異味? 在不方便的那幾天就更加不自在!

在炎夏這樣焗促天氣,女生們記得都要好好護理私密部位,避免感染細菌性陰道病啊!

英國銷售第一的女性潔膚液品牌femfresh是經由專家配製以照顧女性私密部位皮膚的獨特pH值,不會擾亂這種pH平衡。適合不同階段的女性日常使用、包括青少年、成年婦女或孕婦。

芳芯日常潔淨女性潔膚液 250ml
芳芯清爽防護女性潔膚液 250ml
芳芯舒緩保護女性潔膚液 250ml
芳芯清涼保濕女性潔膚液 250ml

4款芳芯性潔膚液均為低敏無皂,不含對羥基苯甲酸甲酯(Paraben) 或 甲基异噻唑啉酮 (MIT),經專業皮膚科與婦科衛生組織測試,及獲婦科專家推薦。

pH值在4 – 4.5之間,與私密處皮膚的pH值相近,平衡的pH值能促進益菌Lactobacilli的生長,抑制可能引起感染的有害細菌的生長。再配合不同配方,功效各不同﹗

向上拉起瓶蓋,輕易取出適當份量。


倒出潔膚液於掌中,並於私處部位按摩,經泡沫輕柔呵護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便可。

每天使用,能緩和異味、增強抗炎能力、保濕滋養肌膚。你又會喜歡那一種呢?


芳芯日常潔淨女性潔膚液 250毫升
含金盏花及蘆薈精華,有助增強抗炎能力,保持全日潔淨清爽,pH值平衡配方,有助維持女性私密部位酸性環境及有利於 Lactobacilli 益菌生長,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染



芳芯清涼保濕女性潔膚液 250毫升
無香味配方,含MULTIActif蓮花及竹葉保濕淨化成份,提供長效清涼保濕作用,滋養乾燥肌膚,pH值平衡配方,有利於Lactobacilli 益菌生長,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染


芳芯舒緩保護女性潔膚液 250毫升
MULTIActif 12小時舒缓保護配方,加入益生元 Ecoskin® 及 Lactobacilli 成份, 有助刺激私密處肌膚的天然保護功能,含小紅莓、矢車菊精華,有助滋潤女性私處肌膚,抑制細菌生長,pH值平衡配方,有利於Lactobacilli 益菌生長,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染


芳芯清爽防護女性潔膚液 250毫升
MULTIActif 銀離子抗菌配方,有效抑制引致異味的細菌生長,緩和異味問題,含人參及金盏花舒緩成分,pH值平衡配方,有利於 Lactobacilli 益菌生長,抑制有害細菌及預防受細菌感染



femfresh 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