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炎夏水果菜式有驚喜 – Le Bistro Winebeast


好喜歡吃法國菜,精緻又有特式,適逢炎夏,Le Bistro Winebeast推出新菜式,以水果入饌,每道菜都有驚喜!

好夏日氣色的一道頭盤,以水果入饌,獨特又美味。

吞拿魚橙肉他他,吞拿魚搭配橙肉,那種橙甘味,令整體吃上來沒那麼膩;

紅菜頭桑莓青蘋果慕絲,顏色上已經非常吸睛,嚐一口後更是不想錯過,帶有青蘋果的清甜微酸,好開胃。
西班牙蕃茄仔凍湯,加入了少許檸汁,反而中和了蕃茄的酸甜,美味!


Grilled Pigeon $298,鵪鶉先焗再煎,沒有全熟,但口感好嫩滑,且肉味濃郁, 要沾點甜酸汁來平衡一下啊! 下層的菠蘿被紅酒染得酒紅,驟眼看我還以為是肉類呢!

Seared red tuna $238,吞拿魚四邊略煎,既香口且嫩滑,蠻喜歡這種雙重口感,伴以蘆筍及basil 醬汁,一解飽滯油膩感。

Stuffed marcoroni $188,香氣撲鼻非常,幼滑鴨肉釀在大貝殼粉中,好像個元寶,建議連同松露芝士, 一件放進口中,肉汁四溢, 口感味道均滿分,齒頰留香。

Smoked Sardine $168,底層的以為是他他,原來是紫洋蔥梨子粒, 酸中帶點甜,建議與爽滑的沙甸魚一併放到口中,中和一下沙甸魚的咸鮮。


甜品嘛, 來個Trio of mini dessert $138就最適合不過,幾個女孩淺嚐一下,也夠滿足了。 熱情果焦糖燉蛋,挖空熱情果,燉蛋滑溜甜蜜; 薄薄的蘋果批,甜度適中不飽滯; 朱古力心太軟搭配焦糖榛子醬,甜而不膩; 最後,以涼透心的芒果雪葩作結。

Le Bistro Winebeast
灣仔譚臣道141號地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