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清宿便調理腸胃不寒涼 -五青習慣


久不久就會腸胃不適,最近更發覺自己身形越來越不像話。五青汁一直都想飲,但不斷有人講我說,好寒涼、好臭青、會肚痾等等。

五青習慣分別有五青汁及五青丸,糅合青蘋果、青椒、青瓜、苦瓜、西芹,利用先進的濃縮萃取技術製成,100%保留有效成分,加強清腸功效。

五青汁再加入天然蘆薈精華、綠藻成分、綠茶萃取,有助改善酸性體質,對於每日一啡的我來說,酸性過多容易塞淋巴,五青汁又幫助到我中和酸性體質。

每天將1包五青汁粉末倒入125ml開水中,調勻即可飲用,味道清甜可口,就像果汁一樣。 **建講每天早上或睡前空腹時使用**

每次喝完,去洗手間次數會多1至2次,但不是肚痾的那種,清宿便、清腸胃、清毒素、清油脂,清熱氣,促進代謝循環,減肚腩,輕盈健康。

沒有出現頭暈等寒涼徵狀,我大約1星期喝1杯,若遇上多在外用膳的,就會每隔3天喝1杯。

若不喜歡喝的,可食五青丸,含五種綠野萃取,蘆薈精華、微結晶纖維素、乳糖、藍藻粉、綠藻粉。

每日用300ml開水服2-3粒,方便服用,同樣有清宿便、清毒素、減肚腩、抗三高功效,好適合多餐在外用膳的都市人。


天然濃縮五青汁 HK$229
天然濃縮五青丸  HK$229


正品藥業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