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敏感牙齒挑戰走飲管, 你敢唔敢?全新 Oral-B 抗敏護齦牙膏

響應環保,好多食肆都推行走飲管措施,但對於患有敏感牙齒人士來說,又敢唔敢走飲管飲凍飲呢? 確實是個大挑戰。

原本我牙齦好薄,再加上刷牙時有時會用力過度及某些原因,導致牙齦萎縮,有隻牙根已外露,一旦碰到冰水凍飲、吃喝冷熱酸甜,感覺特別大,牙齒敏感得很。牙肉護理醫生已叮囑我要好好護理牙齦,若情況嚴重,有機會要做填埔小手術,當然我不想去到這步。

要成功走飲管亦不是沒有方法,只要舒緩牙齒敏感情況就可以了,幸好,我有Oral-B 抗敏護齦牙膏系列,舒緩牙齒敏感、深入封堵暴露象牙質小管及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另外,牙齒敏感亦建議選用較軟毛刷頭來呵護牙齦,搭配Oral-B 抗敏護齦牙膏系列,使用一次,已開始有效舒緩牙齒敏感。有使用電動牙刷習慣的,亦可使用如 Oral-B 3D 電動牙刷系列 ,配合 0.01MM 超細毛護齦刷毛,柔軟呵護牙齦。


「長效抗敏」這支是森林薄荷味,「一次見效」是海洋薄荷味,添加專業口腔護理成分 – 亞錫,封堵暴露大部分象牙質小管,敏感牙齒再飲凍飲已不再感覺酸赤,牙齦也不會輕易受損,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Oral-B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