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日系の透明肌感 – Biore 深層潔淨卸妝水


化妝怕落妝,因為怕卸得不夠乾淨、因為怕卸妝產品油膩,所以我多數會用卸妝水或卸妝啫喱。

Biore 深層潔淨卸妝水清爽型,好適合這天氣使用,清爽不油膩,一抹徹底卸妝不黏笠。

不含油份、酒精、香料,通過眼科、皮膚科、皮膚敏感及粉刺測試,按約4-5泵於化妝棉上,在面上輕抹,無需過水。

微粒速效卸妝技術,深入毛孔快速吸附,包圍並帶走彩妝及油脂污垢。
使用大約4張化妝棉,已潔淨肌膚。

用後清爽不黏笠不繃緊,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HK$69.90/300ml
各大個人護理產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Bioré
網頁︰ http://www.kao.com/hk/bior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