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

修補磨損強關節 - 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

長時間使用電腦鍵盤,頸肩繃緊,閒時我都會做伸展動作,放鬆一下,不過,有時因為動作不正確而拉扯到筋骨肌肉,所以,我有服用有修復關節功效的保健品。
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新西蘭研製的食物配方,採用100倍專利特強JE-3配方,含青口素、特強補膠成份等,速效直達深層關節關節,快速修補磨損;添加月見草油能有效潤滑軟骨及膠原補給,具抗老及抗氧化作用。
另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不含西藥成份,絶不產生副作用或造成依賴,更易被人體吸收。

每天1次,每次2粒,以1杯清水,飽肚服用。

大約1星期,患處已經感到好轉過來,有效消炎止痛;而且強化筋骨,做伸動作時,更加靈活有力,最感到開心的,是改善了長期的肩頸痛啊!

自然良坊「特強關節配方」特別針對肩、頸、腰、膝蓋磨損,保護軟骨,減慢退化,強效修復及滋潤關節,好適合都市人同老人家服用啊﹗
售價:
特強關節配方有60粒(HK$429)及30粒裝(HK$219)


售賣點 : 自然良坊太子專門店 查詢電話: (852) 8226 8326
自然良坊網店 : www.naturalsquare.com.hk/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Facebook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微博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網站 : www.naturalsquare.com.hk/
網店 : https://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