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高效乳化溶解難卸彩妝 – Curel 速淨水漾卸妝油


如果有得選擇,我大概不會用卸妝油,因為要乳化,使用不方便,清洗後好像還有點黏笠感呢!

不過,最近使用的Curel 速淨水漾卸妝油 卻帶給我驚喜。

溫和配方,弱酸性,無酒精、香料、色素,通過防敏防刺激配方;質感偏向水狀帶點油潤,流動性高,清爽舒適。

手乾面乾下,擠壓3-4次卸妝油於手掌心,再於面上輕輕打圈按摩以溶解彩妝。其高效乳化及洗淨,無需過度用力搓揉,減少引起肌膚敏感。

最愛它的速淨水樣配方,能迅速溶解難卸彩妝,連眼影膏、防水睫毛、唇膏亦能高效卸除,並在沖洗時徹底洗淨,不會留下殘妝。

徹底卸淨同時保護肌膚內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 ,卸妝後不繃緊,維持肌膚水潤柔滑,清爽舒適不油膩,重新愛上卸妝油。

Curél速淨水漾卸妝油
HK$150/150ml
於指定萬寧、屈臣氐、莎莎、Colourmix、UNY、AEON、YATA、Apita及Piago發售

Curél 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