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無痛注入蜂毒肽 - La Estephe黑峰禦齡面膜


蜜蜂有豐富營養價值,其蜂王漿、蜂蜜等可以外敷內服,滋潤美顏;原來毒性比牠強的歐洲黑蜂,其營養價值及美顏功效也相對較高。

La Estephe黑峰禦齡緊緻保濕面膜,瑞士製造,主要成份是瑞士冰川水、黑蜂禦齡複合物、透明質酸鈉、銀耳多糖提取物,為肌膚注入大量補濕成分,深層補水和鎖水,煥活肌膚,延緩衰老,適合乾性或缺水肌。

黑蜂禦齡複合物,是從阿爾卑斯山以西的天然臻品歐洲黑蜂中提取的豐富營養價值,經過多重提煉,合成的超強抗衰老激活因子,蘊含蜂毒肽(蜂王漿)、水解蜂王漿、黑蜂蜂蜜等珍貴萃取成份,能夠激活肌膚細胞再生、修護醣化損傷,恢復肌膚年輕。

一盒6片,每片28g。

潔面後,敷約面膜15-20分鐘,面膜好透薄貼面,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迅速將養分滲透至皮膚真皮層。

透明質酸鈉及小分子水解透明質酸鈉,補濕同時軟化質層,滲透肌底深層鎖水。

除去面膜後,把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我就會配合家用美容儀,以加強肌膚吸收。

蜂毒肽(蜂王漿提取物)不愧為肉毒桿菌的天然取代物,濃縮了各種肽和氨基酸,肌膚變得飽滿充盈,均勻了膚色,同時,提昇緊緻度,肌膚觸感幼嫩彈滑,重理下巴輸廓。

建議一星期使用2-3次,肌膚保持高度抗氧化能量,清除自由基,強化膚質,提高免疫力﹗


La Estephe黑峰禦齡緊緻保濕面膜 HK$380
莎莎香港獨家代理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