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提昇優雅浪漫感 – TRUSSARDI DELICATE ROS


玫瑰象徵著美麗和愛情,用途廣泛,深受女士歡迎,我也不例外。

TRUSSARDI 特別為亞洲女士,推出DELICATE ROSE香水,那陣陣醉人的氣味,展現高貴秀麗的美態。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的透明粉紅玫瑰色玻璃瓶身配搭經典金色包邊框,貫徹品牌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


瓶蓋上的經典商標,更顯出TRUSSARDI女士的知性品味。

TRUSSARDI DELICATE ROSE 香氣極具層次感,先以充滿活力的柚子、青竹及柑橘作前調,清新的果香帶出迷人的花調,感性華麗的蓮花、茉莉花、玫瑰為中調,以及散發大自然氣息的柏木及檀香作後調,魅力層層遞進,令人難忘! 最適合在快要花開的春天使用,倍增優雅浪漫感。

TRUSSARDI DELICATE ROSE香水
HK$738/100ml;HK$563/50ml;HK$401/30ml
莎莎香港獨家代理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