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2小時拯救髮絲行動 - HGS

縱使每次洗頭後有用護髮素、有用風筒吹乾頭髮,但頭髮都爆到像枯草一樣粗糙,像我本身多毛燥的,遇上缺水時,頭髮更難控制,所以去了Harbour Garden Salon做頭髮護理,拯救髮絲。

 

當踏進Harbour Garden Salon,我以為自己去到酒店級Hair Salon,環境寬敞,微昏黃的燈光與裝潢十分搭配,並奉上水果花茶,舒服到我想睡了呢。每位客人都有獨立的儲物櫃並鎖好,安全感大增。

 



 

而且仲有個客人專屬的空中花園添﹗好Chill呀﹗

今次做的是B5 Treatment 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含法國專利全球最新科研活髮成份STRUCTURINE,配備100ml免沖滲透性營養修復霜作45天效果持續追蹤,由內到外全方位修復。

 


主要成份:
1.高純度維他命B5 (改善頭髮彈性、保濕性和柔韌度、持久濕潤頭髮)
2.保濕因子NaPCA (7種美肌原材料)
3.透明質酸 (1g等於6公升水)
4.水解羽扇豆蛋白(修復、再生、保濕)
5.巴西果籽油(特強滋潤功效)
6.甜扁桃油(含多種活性鎂成份,預防紫外線傷害)
7.橄欖果油(含豐富維他命E有效使頭髮生長)

 


療程所需要用到的產品,是原盒全新開封的,裡面包括高純度維他素B5、NaPCA、蛋白護髮霜、水潤光澤精華及柔潤髮霜。

 

 

先用淨化膠原蛋白液清除洗化學積聚物,電染殘留的化學雜質,疏通毛孔,打開頭髮表層。(髮型師看到我髮形有點零亂,還幫我修剪了頭髮呢﹗^_^)

 


然後用High-purityVitamin B5 高純度維生素B5 + NapCA保濕因子混合塗上頭髮上,配合高端納米霧化養分導入儀將精華導入髮芯深處(專利超微細0.26nm納米水入導入)。

 



 

接著,再把瞬間絲聚蛋白護髮霜塗上頭髮,修復重建、重組結構、強化髮芯, 再用高端納米霧化養分導入儀將精華導入髮芯深處。

 

清洗後,在秀髮上塗抹水潤光澤精華就完成在salon護理的部份,即時已感到髮絲注滿水份,拾回應有的重量與質感,柔順有光澤,好感動,這就是我一直渴望擁有的髮絲呢﹗



 

未完未完,記得把5號柔潤髮霜帶回家繼續使用,作45天追蹤精華啊﹗Home care 也是很重要的呢﹗能夠遇上一間優質的Hair Salon,專業的髮型師,高質的產品,做完頭髮護理,不但頭髮靚靚,心情都好靚﹗


 

Harbour Garden Salon
尖沙咀山林道4號恆貿商業中心15樓全層

 


@harbourgardensalon
https://www.instagram.com/harbourgarden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harbourgardensalo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