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女士們的養顏神物 - 自然良坊蜂皇漿

世上沒有長生不老藥,但我相信只要心境開朗,配合保健品及運動,也可抗衰老,擁有健康體魄的效果。 



女仕們多以蜂蜜蜂膠來潤膚美肌,確實,它們有豐富的營養及胺基酸,且有抗菌消炎之效;我最近就服用自然良坊蜂皇漿來滋潤肌膚,它更有保護心血管、提升睡眠質素、維持肝臟健康等等功效。




1盒有60粒,2個月份量。




蜂皇漿是由年輕工蜂採集的乳液,是蜜蜂體內的精華,只供蜂后享用,絕對是養顏神物;自然良坊選取新西蘭純淨優良蜂類品種,並以先進科技進行養份活化萃取,確保其主要成份蜂皇酸不會流失,製成自然良坊蜂皇漿,每粒含高份量蜂皇酸11毫克。



之前我在蜜蜂場見過嘗過鮮蜂皇漿,是乳白色的,味道酸酸澀澀的;自然良坊蜂皇漿的膠囊顏色與蜂皇漿一樣呈乳白色的,每天只需服用1粒,以調整體質及改善肌膚。





自然良坊蜂皇漿適合男女老幼,更適合更年期女士,有助紓緩更年期不適,改善精神及腦力。




售賣點 : 自然良坊太子專門店

查詢電話: (852) 8226 8326

自然良坊網店 : www.naturalsquare.com.hk/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Facebook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微博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網站 : www.naturalsquare.com.hk/

網店 : https://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