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排毒美肌腸道健康一take過 ♥ Lacto-Fit鍾根堂

從小朋友的免疫健康,到大人的腸道健康,都要認真守護!


說到腸道健康,我第一時間會想到乳酸益生菌,它有助改善腸道蠕動消化規律,排走毒素。


正好,韓國超人氣乳酸益生菌品牌Lacto-Fit鍾根堂已經在香港上市啦,2款暢銷產品,分別有「金裝乳酸益生菌」及「美肌抗皺乳酸益生菌」,當中,美肌抗皺乳酸益生菌含有膠原蛋白同透明質酸,幫助改善腸道蠕動消化規律時,同時keep住皮膚靚靚,排毒美肌腸道健康一take過!




LACTO-FIT產品韓國製造,成分天然,無人工添加劑、無香料、無色素,含豐富乳酸益生菌,特別適合腸道健康欠佳、排便不順、多肉少菜、長期外出用膳、間歇性腸胃不適、長期肚脹的人士,及久坐少活動的上班一族。每天服用一包,幼細粉末可直接食用或混合於水中服用,飯前或飯後皆可,不論大人、小孩、老人家都適合服用。



我喜歡它包裝輕巧細小,方便攜帶,隨時可享用。




排毒收腩,服用LACTO-FIT鍾根堂金裝乳酸益生菌 就對了,含高活性益生菌及益生原活菌。益生菌能有助改善腸道免疫系統及腸道健康。能幫助益菌生長,有助於抑制腸道中的不良菌,同時給予益生菌足夠營養,幫助好菌生長,改善身體菌群自我生長。



 

幼細粉末容易溶於口中被吸收,味道有點像芒果味,幾易入口。

 



排毒美肌嘛,就服用LACTO-FIT鍾根堂美肌抗皺乳酸益生菌 ,美肌抗皺配方加入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成分,除了有金裝乳酸益生菌的功效,更能有效促進腸道和皮膚健康,香甜的莓味,我又試試加到水中服用,同樣美味。



 


韓國熱賣No. 1「國民乳酸菌」LACTO-FIT,萬寧獨家發售

 

LACTO-FIT鍾根堂金裝乳酸益生菌 30包 / HK$98

LACTO-FIT鍾根堂美肌抗皺乳酸益生菌 30包 / HK$218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