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唔怕身貼身♥長效消毒抗菌

 

未有疫情前,我已經好怕搭交通工具時其他人貼到埋一埋,而家疫情下,夏日炎炎,加上極度擠迫的9卡車廂,隨時接觸到細菌臭汗;我並唔係懶有寶,但好討厭聽到"咁怕唔好出街啦"呢句說話﹗說實在,如果唔洗返工有糧出,我都唔想出街﹗因為每次外出回來,雙手、背包、鞋子都要噴消毒噴霧......

  

 

最近外出我都選用了LA-AOD除臭消毒噴霧及LP長效除菌塗層背包,噴一噴,消毒除菌又除臭。

 


 

 

LA-AOD除臭消毒噴霧 300ml,無酒精、無刺激成份、無色無腐蝕性,噴一噴,長效除菌8小時,消毒除菌率高達99.99% (包括冠狀病毒),有助除臭;經測試證實,不損害衣物、首飾,可殺滅高達99%包括冠狀病毒、黑曲霉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等病菌及病毒,通過重金屬測試、人體皮膚測試和眼部測試,100%對人體無害。

 


 

瓶身上有安全按鈕,使用前先後記得先按下。

 

LA-AOD除臭消毒噴霧可直接噴於人體、衣物、日用品表面,然後靜待最少30秒,就能在衣物上形成帶+正電荷的保護膜,經過物理磨擦,細菌病毒外包膜被刺穿,內核馬上被分解,達至除菌消毒的保護效果。

 

出街前噴一噴,既可消毒除菌,又可避免衣物被汗液沾濕後發出汗臭味。

 


 

 

再用上LP長效除菌塗層背包,就不怕背包成為細菌叢生的溫床。

 

 


背包採用LPT 納米刺針防疫塗層技術,令塗層上的納米粒子與衣物纖維結合,在衣物上形成一層無色、無味、無毒、帶正電荷的保護膜。有如衣物上的長效持久保護膜,24小時全天候將病菌隔絕。

 

經測試證實,可殺滅高達99%包括冠狀病毒、黑曲霉菌、大腸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等病菌及病毒,通過重金屬測試、人體皮膚測試和眼部測試,100% 對人體無害,洗滌50次仍然有效。

 

 

有黑、藍、黃、綠、灰、橙顏色選擇,設計簡約容量大,試過去超市入貨,可裝到27包250ml紙包飲品再加2袋朱古力。

 


 

售價及購買連結如下:

 

LA-AOD除臭消毒噴霧

https://www.hellomommy.com/products/lp-aod-納米刺針消毒噴霧

 

LP長效除菌塗層背包

https://www.hellomommy.com/products/lpt-長效除菌塗層背包-黑藍黃綠灰橙

 

線上銷售點:

Mango Mall、Hotpicks、HKTVmall、Girls Secret、Ec-ways、Store76、Best Buy Plus、Buyking、Gimmick Easy有貨、媽媽幸會

線下銷售點:

智文藥房(黃大仙區、元朗區、屯門區、沙田區、旺角區、海怡西、慈雲山)

全港九新界超過40間陽光洗衣店

 

 

品牌資訊:

Life Protection (LP)為美國引進納米刺針防疫塗層技術,此項國際級技術已非常成熟及穩定,成功通過多項測試及認證,且不會與其他化學物產生任何反應,證實經處理的衣物對人體無害,能長效除菌及在衣物表面除菌率高達99%,可應用於工作制服或日常衣物上,為企業員工及大眾提供基本的防疫保護。

LP-AOD 配方採用了成熟技術,為香港改良配方,並通過多項SGS測試及Intertek實驗室測試,證實配方無毒性、無重金屬、高效抗菌、無刺激成分、無色、無腐蝕性(不損害衣物及配飾)。



#夏日除臭 #不損害衣物 #除臭恩物 #病毒剋星 #LPE #納米刺針 #防疫產品 #長效抗菌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