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5分鐘深層清潔法 - Claytox

 

夏日炎炎,油脂分泌旺盛,黑頭粉刺特別多,所以,我會定期做深層清潔,以減少黑頭及淨化毛孔。

 


最近試過來自澳大利亞清潔護理品牌Claytox 的面泥粉後,感覺好好,暫時只使用了一次,已經明顯看到肌膚潔淨之餘,觸感也滑溜了﹗ Claytox深層清潔面泥套裝,一套5件,包括Claytox面泥粉+面泥碗+面泥勺+面泥刷+claytox收納袋。

 


 

清潔面膜成份天然,有4款供不同肌膚選擇,綠色這款是氧化鋁矽酸鹽海泥100g,適合乾性肌膚,主要成分有水合硅酸鋁及荷荷巴脂,有效清雜質、淨化毛孔、鎖水與保濕。

 


 

 

使用方法很簡單:

1.把清水倒入碗中至fill me綫位,再混合3勺約15g的Claytox粉末

2.充分攪拌後,等待5分鐘,讓Claytox粉末和水完全融合。

3.用塗抹刷取適量面泥掃在面上,約5分鐘直到面泥乾透後,就用溫水沖洗掉便可。

 


 

 

面泥好貼面,濕潤而不滴漏,就算乾了也沒有繃緊感;從皮膚中吸走多餘的油脂、污垢,溫和剝離雜質,隨即用上補水等護膚品,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力,肌膚變得細緻有光澤;這個夏天,keep 住每週使用1-2次,減少皺紋和瑕疵,維持皮膚平衡,均勻膚色。

 




Claytox共有4款面泥供不同肌膚選擇,實有一款適合你

高嶺土-適合敏感肌膚;

活性炭- 適合油性肌膚;

地中海可可-適合中性肌膚;

氧化鋁矽酸鹽海泥-適合乾性肌膚


HKTVmall有售:

https://www.hktvmall.com/s/S2140001



#claytoxhk #面泥 #氧化鋁矽酸鹽海泥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