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摩登泰菜有驚喜 - Ginger Grill


這晚放工後和同事分道揚鑣,同事好奇問我為何這麼晚去海洋公園。

 

其實我係去Ginger Grill爐炭燒食泰菜,晚上6:30後免費入園,經Openrice訂座,逢星期一、三、四晚仲享全單8折優惠啊﹗** 優惠適用於爐炭燒及海龍王餐廳


 

 

爐炭燒由正宗泰藉廚師主理,主打明火炭燒、船麵等泰菜,趁點菜期間,先來杯熱帶激情清涼一下,其實是什果賓治,但用金菠蘿杯盛載,好吸眼球呢﹗可以插入飲管(以薯粉製成的)飲用,或用菠蘿頂作杯托直接飲用。

 


 

泰式柚子沙律,以清甜泰式柚子為主,搭配少許配料,清新開胃。

 



接著是幾款用備長炭炭燒菜式,能鎖緊肉汁同時帶有濃郁炭香味,認真不錯呢﹗

 

地道泰式燒烤,我吃了雞串,肉厚彈牙,肉汁鮮甜,沾上沙嗲醬更為惹味。




厚切三文魚扒,肥美魚扒上的炭燒的坑紋特別吸引,肉嫩香滑又多魚油,搭配薄荷忌廉醬是一絕,帶有少少微辣,可減低飽膩感。



 

再來是炭燒中不可缺少的豬頸肉,炭燒味好突出好香口,我更喜歡蘸上辣汁,刺激一下味蕾。


 

不要停下來,再向辣味挑戰一下﹗這個爐炭燒大蝦酸辣湯認真不得了﹗酸辣兩者味道平均不嗆喉,味道濃郁同時又嚐到蝦鮮味,香辣兼備,飲到出汗仍想繼續飲呢﹗

至於不吃辣的,就來個香茅椰汁素雞湯吧﹗



青咖哩雞又是我至愛呀﹗入口先甜後辣,雞肉好入味,還有吸汁的泰國茄子,佐飯一流﹗



泰式船麵,湯底以豬骨及鹵水料熬成,湯頭清徹,味道濃郁,配以金邊粉及豬腩肉、豬肉丸、脆卜卜炸豬皮等配菜,地道風味。

 


 

酥皮焗香芒糯米飯,以薄脆酥皮包著熱騰騰的糯米飯,吃時倒入椰奶,香甜美味,蠻新穎的口感





最後有驚喜甜品,雖然是泰菜,該不會請我吃辣椒吧﹗



.

.

.

.

.

原來是白朱古力呢﹗好有心思啊 ^_^

 





Ginger Grill爐炭燒

黃竹坑海洋公園海濱樂園夢幻水都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