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獨特香氣提升魅力 - L’ERBOLARIO 紫漾紅玫瑰香氛系列

 送聖誕禮物,我偏好送身體護理產品,因為不論男女,都一定適合使用。

而且在聖誕節日裡,嗅到甜蜜的氣味,感覺也特別愉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意大利第一天然草本護膚品牌L'ERBOLARIO Purple Rose紫漾紅玫瑰香氛系列,包裝高貴優雅,高盧玫瑰花香加上柑橘香調,令人無法抗拒的清幽香氣,提升女性美麗魅力的同時,也有聖誕節日感。



 

L'ERBOLARIO Purple Rose紫漾紅玫瑰香氛系列,從歐洲經典古老玫瑰–高盧玫瑰花瓣中提取3種獨特的身體護理活性成分,高達98%天然成份,富含抗氧化特性,有助增強肌膚彈性,柔膚鎖水,滋潤肌膚。


 

紫漾紅玫瑰沐浴潤膚禮盒套裝 $620

這是限量禮盒裝,包括紫漾紅玫瑰沐浴露250ml及紫漾紅玫瑰潤膚霜200ml。

 



紫漾紅玫瑰沐浴露含高盧玫瑰提取物及純露,具有爽膚及保濕作用,香氛氣味完全令人放鬆身心,好好享受沐浴時光,沐浴後還散發淡淡幽香。

 

紫漾紅玫瑰潤膚霜含可可油及乳木果油,具保濕及調理作用的植萃成分,沐浴後塗上充滿柑橘花香的潤膚霜,質感輕盈不黏膩,護膚的同時,更可延讀精緻的香味。




 

紫漾紅玫瑰絲滑潤膚油$400/125ml

像我肌膚比較乾燥的,我會在用潤膚霜前,先塗上如絲細滑的潤膚油,柔順易推,快速滲透肌膚中,濃郁的玫瑰香氣,滋潤柔滑每寸肌膚。



 

紫漾紅玫瑰香氛手膜$220/75ml

配方蘊含極優質的油脂成分,如杏仁及燕麥等,為雙手幼嫩的肌膚提供滋潤及潤澤;每晚睡前,我都會取適量塗抹於雙手並按摩至完全吸收,如特別乾燥時,可在雙手上塗抹厚厚一層,並戴上附贈的棉質手套,靜待至少30分鐘,送禮自用必備呀﹗

 



 

L'Erbolario銷售點

上水新都廣場2樓220號舖

澳門旗艦店賣草地街35號

 

L'Erbolario專櫃

上環永安百貨| 油麻地永安百貨 | 荃灣千色匯 | 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s

 

 

Facebook:@lerbmo

Instagram:@lerbolario.hk.mo

網址:https://www.erbolario.hk/

 

 

有關L'ERBOLARIO

始創於1978年的意大利第一天然草本護膚品牌,擁有自家農場及整條生產線,由研發至生產100%意大利製造,確保質素高效、安全及可靠。在意大利各地廣泛普及,超過5500個銷售點,並遍佈世界各地超過42個國家,成為國際知名的草本護膚品牌。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IG: 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