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

遊園尋覓各省市美食

西九龍戲曲中心,一個充滿文化藝術的地方,地下G樓的遊園,裝潢古色古香,室內更有三米高的「牡丹亭」,讓我有置身於古代民間茶室中用膳的感覺呢﹗



 

除了裝潢,遊園更將藝術融入新派粵菜文化,這晚就跟朋友來品嚐一番﹗


 

焦糖菠蘿黑毛豬叉燒,甫上菜,已經被那香甜的菠蘿味所吸引著,西班牙黑毛豬油花較多,叉燒肉質更為嫩口鬆化,夾雜著烤新鮮菠蘿,以及在叉燒上的菠蘿蓉,一口吃下去,甜甜酸酸的,正好中和了叉燒之油膩感。

 


 

歌樂山辣子波士頓龍蝦,龍蝦肉質飽滿,鮮甜爽彈,大廚把龍蝦殼都炸得像蝦片一樣脆卜卜,加入大紅袍花椒及青花椒一同拌炒,令龍蝦肉更添鮮辣焦香,非常惹味。

 


 

辣得過癮,要來杯陳皮話梅梳打解解辣﹗

 


 

緊接著是滋補姬松茸燉野生水鴨湯,燉足4小時,足料美味,健脾補氣又潤肺,秋冬養生湯水,我當然要喝多兩碗補一補啦﹗

 


 

 

濃湯酸菜龍躉球,好多配料,以客家酸菜熬製湯底,再配花椒、辣椒乾、泡椒,並選用肉厚味濃的龍躉製作酸菜魚,鮮嫩滑溜,把傳統的四川酸菜魚升級了,若再酸麻一點,會更為惹味。

 


 

 

遊園燒鵝,選用五斤半的黑鬃鵝,皮下有一層豐滿肥美的鵝油,喜歡吃燒鵝的,必定會喜歡這油香,色澤油亮誘人,肉嫩味濃,配上純手工製作冰花梅子醬同吃,是我喜歡的廣東燒鵝風味。

 

 

 

 

順德名菜家鄉蓮藕餅,將豬肉與新鮮鯪魚肉以1:1比例拌勻,再加入蓮藕粒、芫茜等攪拌,釀入蓮藕片中煎至金黃色,酥香惹味。

 


 

 

正當吃到飽之際,面對著招牌台山黃鳝煲仔飯是毫無抵抗力的,黃鱔已全拆肉起骨,肉質爽脆彈口,並加入紅棗、薑、冬菇、十五年新會陳皮炒熟,飯粒分明,充滿飯焦香,必食這招牌菜。

 



 

桑寄生蓮子蛋茶,絕對是女士恩物,有滋潤安神、養顏紓緩經痛作用,大粒紅棗讓這個茶顯得香甜,好滿足呀﹗

 


 

 

遊園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號戲曲中心G樓2-3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