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日 星期一

輕鬆減脂纖體 - FOODOLOGY 健康產品

坐著坐著不想郁動,最近真的肥了不少,尤其是腰部那個水泡、凹凸不平的贅肉、以及突起的小腹, 好像做運動也修身不到。


朋友推介韓國美容保健食品品牌 FOODOLOGY 的健康產品,再配合飲食與拉伸運動,試了差不多 10 天,磅數是有回落下來啊﹗


分別是:

五彩蘇減脂輔助片

五彩蘇纖體茶 Coleology Tea

PINEOLOGY 菠蘿酵素

Burningology D-Day 10天集中瘦身管理




五彩蘇纖體茶,含五彩蘇提取物、低聚果糖、銀杏葉提取物及 ology 混合濃縮粉末等,能促進血液循環 健康、減掉體脂、順暢排便活動。



一盒 15 包,每包 8g,加入 500ml 室溫水拌勻便可飲用,微甜的石榴味,放在工作枱旁,不知不覺好快 就喝完了,不過我覺得運動後喝,效果更好。





PINEOLOGY 菠蘿酵素,韓國專利 4 代乳酸菌+兩歧雙歧桿菌益生菌,以最優酵素活性,碳水化合物、蛋 白質、脂肪 3 重分解消化酵素,促進消化防肚脹。




一盒 28 包,每日 1 次,飯後服用,每次 1 條,可直接倒進口中食用,或與水一起飲用,是熟透而酸甜 的菠蘿口味,非常適合因消化不良而肚脹人士/小腹經常產生氣體人土/喜歡吃宵夜或暴飲暴食人土。





五彩蘇減脂輔助片,專為有小腹突起、凹凸不平的贅肉、想要集中減體脂人士而設,主要成份有五彩 蘇提取物(毛喉素)、維他命 B、硒、泛酸、20 種混合蔬菜濃縮粉末,即使減肥中也能獲取必須的營養成份,提升基礎代謝,減體脂。



一瓶 60 粒,每日 1 次,每次 2 粒,臨睡前以開水服用。





Burningology D-Day(10 pouch/10Day) 10天集中瘦身管理

1 包有 4 粒,4 款天然成份,分別有絞股藍、兒茶素、X a n t h i g e n、藤黃果, 集 4 種功能性,消除體內脂肪,提升抗氧化,抑制碳水化合物轉換為脂肪,同時減體脂,1 日 1 包,好適合想減肥但不要捱餓人士,減少腰圍、臀圍、體重、體脂。





服用 Foodology 健康產品期間,身體狀況依舊,沒有出現不適,配合適量運動,減肥的速度會更加快,減了 3 磅,勁開心呢!配合正常餐飲,都可以瘦到,最緊要係健康減肥,配合Foodology最好就係可以開心輕鬆減磅!





官網:https://coleology.hk

HKTV Mall : https://www.hktvmall.com/p/H9641001_S_8809567700550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