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茶記經典美食大變身

Coffee or Tea 是港式茶餐廳與Cafe的合體,最近推出全新菜單A New Chapter,將港式餐飲文化提升至另一個層次,把傳統的經典菜式,換上風格各異兼創新的presentation,絕對有驚喜,更是IGable.




顏色對比最吸引的,有這款鴛鴦蛋蛋蛋治,集合煎、焗、蒸、煮四種烹調方法,將雞蛋創作成不同形態與口感,面層再澆上微黏口的蛋黃漿,再加上鹹蛋黃的咸香,是我看過最具美感的蛋治。




當然,這裡的咖啡也好出色,最愛flat white。



我就最喜歡這款脆脆公司三文治,先以米紙包住餡料如蛋、火腿、煙肉、蕃茄等,並加入車打芝士及水牛芝士,外層再包上炸腐皮,香脆可口,又不會像面包那般飽滯,推介。



 

炒粉麵嘛,一定要試試鐵板牛柳河粉,最底層是炒銀芽、韭黃和洋蔥,以粉皮代替河粉,再加入日本蛋皮及意大利青瓜片捲成螺旋形,上枱一刻澆上燒汁,鑊氣十足。 



半熟的燒牛柳經過鐵板加溫後,依然幼嫩多汁,創意十足。 




另外一款是炒貴刁, 最下層以韭黃、芽菜及火腿製成芙蓉蛋餅,上層則以水晶粉和粉皮取代河粉,增加口感;並加入以提子油、蘋果、洋蔥、香茅等提煉而成的自家製咖喱油,拌勻後,味道跟平常的炒貴刁沒有兩樣。




甜品是菠蘿的海,外形精緻,是菠蘿油的變奏版,底層用烤焗過的懷舊光酥餅;夾心是新鮮厚切的菲律賓菠蘿,底面均以自家製菠蘿果醬煨煮過;最上層則保留傳統菠蘿包酥皮,再加上風乾菠蘿片,既酥香脆口又香甜。




Coffee or Tea

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YM² 1樓101號舖地舖 (正門於物華街)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