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IKIGAI CONCEPTS 秋祭割引1人前套餐

鐵板燒定係炭火串燒?


我就會約埋朋友黎一人點一個套餐,大家開心share啦﹗


IKIGAI CONCEPTS 推出$338秋祭割引1人前套餐,可選鐵板燒或天婦羅或備長炭火串燒,套餐包括沙律、茶碗蒸、味噌湯、漬物及是日甜品,仲可以+$45享一杯七寶札幌生啤酒(500ml),或+$100享2小時無限暢飲。



我特別喜歡炭火串燒套餐,有廚師精選8串、美國安格斯肉眼稻庭烏冬半份。



這晚的串燒有紫蘇牛油蝦卷、銀杏、和牛粒、日本原隻雞翼、黑豚腩肉、車厘茄、海老醬燒茄子及免治雞肉棒。



燒得香口惹味,我尤其喜歡紫蘇牛油蝦卷,味道好搭配,口感爽彈。


銀杏每粒大小相若,口感軟糯賣相靚;

免治雞肉棒肉汁濃郁,沾上日本蛋更香更滑。

一邊食串燒一邊飲啤酒,爽呀!


美國安格斯肉眼稻庭烏冬半份,肉味濃郁,口感幼嫩,份量也不少呢!



茶碗蒸鮮甜滑溜,食材豐富。



而鐵板燒套餐,則有加拿大銀鱈魚、美國肉眼厚燒、鐵板蒜香和牛櫻花蝦炒飯及時令野菜。

銀鱈魚皮香脆肉滑溜,肉眼厚燒則有點過熟,兩者若能在烹調時添加少許調味會較好味道,炒飯乾爽分明不油膩,倒是不錯的。


甜品是漬櫻花水晶包及黑白芝麻糯米糍。



餐廳面積12,000呎,劃分不同區域,有Omakase 專區、炭火燒專區、和食專區、天婦羅專區、鐵板燒專區、清酒專區,下次要試試Omakase先﹗



IKIGAI CONCEPTS

https://www.instagram.com/ikg.hk/

https://www.facebook.com/ikg.hk/

地址:荃灣大河道98號如心廣場二期2樓211號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gartangly

FB: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