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喪食黑色星期五



昨天真的是瘋了, 全日都好飽~~

話說阿姐升職了,請了我們一team到大學站的Hyatt酒店食lunch buffet,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環境幾好。食物款式都算多,有中式面粥點心小炒、西式的bbq (羊扒唔錯,沒有羶味)、日式的有刺身手卷壽司綠茶冷面、有乾身的巴馬火腿配甜甜的哈蜜瓜,我食了三碟呀,甜品雪糕班戟應有盡有,還有他們主打的 apple pie,據說是係用本地新鮮蜜糖做架,但我實在太飽了,放棄了這apple pie,下次一定要試下。

特別要提提,就是這杯黑森林雪糕,無錯,不是黑森林蛋糕,是雪糕。首先是將一球朱古力雪糕加一球云呢嗱雪糕放底,唧上cream,淋上rum酒,灑上朱古力 碎,加幾粒黑櫻桃及紅桃,嘩! 真係又好睇又好食,好似食緊正宗黑森林蛋糕的味道。正!   後來好多人到自助餐的尾餐,走到去雪糕櫃面前,但他們的那杯跟我這杯的賣相實在差太遠了,他們那杯好求其,賣相其差,沒辦法,我那杯在人家空閒時拿的,當然是靚d架啦,呵呵~~





















好了,食完返到公司都已經三點了,開下會,做下野又到六點收工走人。

因為昨天是妹妹生日,媽媽又未試過日式放題,所以我們一家人就走了去日泰郎,你看,實在 太多野食了,以下拍了照的只是冰山一角,每人還送一杯特色飲品,其他汽水凍熱飲都有好多種類,還有火鍋沒有拍照;冬蔭公蝦湯夠晒嗆喉,刺身新鮮,雖然點了 幾款沒有到,但還是飽到唔想郁,好在阿囡在我晚餐這兩小時內睡了,否則我又無啖好食。




















行過兩步,見到義順公司,噢! 天啊! 怎麼可能不走進去把薑汁撞奶及雙皮奶倒進胃裡,實在是為這晚劃上完美的句號。如果我每天都可以吃一碗,唔知我既皮膚會唔會好似剝左殼既雞蛋咁呢~~ 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