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因貪便宜而敗了五位數字

前排見到Elyze既email有免費機能瘦身療程,仲有Starbucks$50現金券送,所以我又走去試做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纖體體驗啊!

位於朗豪坊辦公大樓的Elyze (周慧敏代言的)環境好靚,是Neo Derm集團成員之一,此集團成員還有大家熟悉的DERMES、BICELLE。BIODERMA、Reenex.
 


首先治療師同我詳談了差不多一小時,了解我日常飲食習慣及生活,再去做脂肪肌肉測試,報告顯示我機能狀況與年齡相符,謝天謝地!

但肌肉不夠,脂肪比較多,尤其肚位,整舊脂肪實了,而且生完B,肚皮鬆晒又有紋及印,治療師話比較難搞,要用RF射頻機先打散脂肪先可以做firming.
先到獨立房間換衫,就開始療程了。

   
就是這部機,治療師在我肚上搽上Bioderma的修護霜,然後用RF機一熱一冷的一邊射頻一邊按摩,治療師
 說我那舊脂肪已是十多年,不是我生BB而產生的,而打散的脂肪會經淋巴線走,不經不覺,廿分鐘便完成療程了。

不是變魔
術,確實廿分鐘療程後,肚部的印淺色了,亦沒有那麼鬆,抱歉我沒有拍照,因我的肚部實在太難看了。

之後治療師就開始用她的銷售技巧來叫我開course,但她沒有hard sell,只是覺得我有需要,當然我自己都覺得有需要,但費用實在太貴了,每堂要成二千元....
後來我自己開始唔清醒
了,最後被說了,join了療程。唉..........比起外面的療程,貴好多呀!! 但希望真的有效啦~~
由於新春期間join 療程,有抽獎機會,我抽了這支補濕精華。
 
又要開始寫底每日食過甚麼,準備7日後見營養師。那天做完打散脂肪後,我肚子脹脹的,不太想進
食........
  
由現在至2月底,如由我推薦朋友去試做(免費的),我同朋友都各有5片Bicelle面膜 (如自己去試做沒有這面膜的),有無sis會去試做呀? 如有,PM我呀! 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