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礦泉水面霜 - 韓國CAREZONE Nordenau保濕系列


多謝SaSa給我機會試用韓國CAREZONE Nordenau保濕系列礦泉水抗敏純淨體驗,此系列有Water Essence水療精華素、Water Cream水療面霜、Water Tone水療爽膚水及Water BB Cream水療BB修護霜SPF34/PA++
 
我選擇試用的是Water Cream水療面霜,坐在辦公室便收到Sasa速遞來的產品,還有Melly簡單而清楚地說明產品的memo,好貼心的~
 
肌膚每天面對環境污染、都市壓力、不良生活習慣,膚質容易變得暗啞無光及缺乏水份,更會削弱角層細胞的自我防禦能力,出現粗糙、泛紅、痕癢等肌膚問題。只有足夠的水份、營養及保護,才能有效解決及預防過敏問題。除了要多喝水(內在),亦要塗上足夠水份的護膚品(外在)啊﹗對於我這乾性肌膚的,這水療面霜真的最好不過﹗
  
Carezone推出的Nordenau保濕系列,以礦泉水作為基調,其特點及成份:
1. 提供活性氫,有助高效抗氧化,
2. 蘊含多種肌膚必須礦物質如鈣、鉀、鎂及鈉等,能促進肌膚血液循環。Nordenau比一般礦泉水擁有更高的含鈣量,能補水及防止水份流失,逹至保持水油平衡狀態。
3. 對肌膚4-free的堅持:不含礦物油、酒精、合成色素及動物等不穩定及致敏成份
4. 採用微囊技術,微細份子讓養份迅速及輕易被肌膚吸收並滲透至底層,發揮最大修護效用

有收縮膜包裝,確保未開封過,整個盒子都寫滿韓文的,好大盒,有50ml,還附有透明小匙。質地真的好水潤。
 

如用手輕輕地直接從容量中取出面霜,就如附檔,只黏到薄薄的一層。用小匙子就可取出多一點,少許分量已足夠,易推,不覺笠,把面霜完全推開後,肌膚表面就有一層保濕層一樣,鎖著水份﹗
由於此面霜以水份為主,我會於洗面後塗上其他精華產品,最後才塗上水療面霜作最後保護層,就像sleeping mask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