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照顧周到,真人對話 - Englishtown EfektaTM真英語教學法


今次試用的不是美容化粧護膚等產品,而是英語教學,估唔到教育行業都會搵blogger試喎,好奇地參加了這次活動。

活動包括了SmartClass TM外籍導師課堂及iLAB TM多媒體互動教室。

首先去了銅鑼灣的Englishtown體驗SmartClass TM外籍導師課堂,好緊張呀,太耐無同外國人面對面傾談了。其實我聆聽方面不太好,所以好怕人用英文即場對話。我們五個人一個導師就開始課堂了。那天課堂主題是Fine Dining高級餐飲英語常識,精選菜式的英文名稱及發音,形容食物口感及味道的常用英文說法。

 

上課氣氛很好,老師亦很Nice,就像一般朋友談話,老師會問每位同學問題,令到每位同學都機會說英語。課堂上學到的詞語,平時真的很少會接觸到,例如Succulent=very juicyAromatic=smell good,一小時的課程就這樣完成了,Englishtown還送了一本至醒餐飲手冊給我們呢,多謝﹗




到另外一部份,是回家自行體驗的–
iLAB TM多媒體互動教室。對於登記及登入的程序,真的被搞到有點頭暈,好在有職員們的協助下,成功開了帳戶。測試結果跟我現實狀況一樣,聆聽一節較差,程度為第5級的初中級。




多媒體互動教室分為四單元–觀看、學習、嘗試、測驗,每個單元再細分,而且需要通過測驗才可到下一單元,70%是最低要求分數啊~~




網上學習需要較長的時間,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還是要回學校上堂比較適合我,但學校能夠提供iLAB TM多媒體互動教室,可與外藉老師上會話課及做英語流利程度測試,對於沒時間親身到學校上課的人,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渠道。

因最近忙著照顧囡囡,直到8/4晚上才有空約英語測試,本想預約10/4,但已沒位置了,我只好選擇上會話課,課題是"Being a good role model",已入到會話室﹐不知為何headphone出現問題,對話不到,可惜…….

而家佢地做緊試學優惠,你又想免費去Englishtown學英文,請按以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