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值得推介的去角質潔面乳 - everyBody Labo


話說之前去住試做膠原自再生,點知治療師話我角質層太厚,轉了試做果酸療程,試做後,確實係白淨了,但我總不能又join個 course...

剛好Rick Chin的everyBody Labo 的pop up store 剛在朗豪坊2樓開幕了,之前只有一間在The One,對於我來說,地點實在有點不方便,今次朗豪坊也開了,太開心了!
我到分店時已是晚上八時多了,不知是否因為第一天開張,剛巧碰著Rick也在,好想跟他合照,但又怕阻住他,他介紹我用這支去角質層潔面乳,是用米水製造的,有著淡淡的香味,還有著微細的磨砂粒子,真的細到用眼都看不到。




去角質潔面乳 $168/100ml 




除了買了去角質層潔面乳,還買了由Rick推出的首個臉部保養品系列"expertise完美肌" 的精華液,這產品集合熱帶雨林八大植物精華,三種法國專利醫學美容配方,天然原材,有補濕,抗皺,收緊提升功效,由HK$580.00減到HK$99.00 的,真係crazy price! 

講返支潔面乳,我已用了一個月了,點樣先知係咪真係去到角層質,係咪真係work呢?!

我一直都有用開peeling的產品,即把透明啫喱狀的膏塗上面,然後按摩至乾透,如有角質層的,就會像擦字膠般捽了好多出來。我又用了這peeling做了實驗,出全沒有東西捽到出來,而且最近塗護膚品時很快便吸收了,不像以前要按摩很久才吸收。這潔面乳絶對值得回購,因為去除不到角層質,就算比更貴的護膚品給你,亦沒有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