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以1000倍水分子注水鎖水


補水停不了,如果只可給我選一款精華,我一定選補濕精華。需知道肌膚缺水的話,會導致暗啞,乾燥、暗瘡、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尤其OL,長期處於雪房般的辦公室,水份大量流失,水油不平衡,肌膚就會自動釋放油分,滿面油光嚇親人﹗

最近試了瑞士品牌Eternus-D的高效深層保濕精華,我喜歡用瑞士品牌的產品,因為都以先進醫學美容科技配合天然成分(如無污染的阿爾卑斯冰川水等等),研製出有美容醫療的護膚品,好適合我這個年紀使用。


Eternus-DTM產品不含動物成分或洐生物、不含凡士林、不含礦物油、不含三氯沙,而高效深層保濕精華成分有透明質酸鈉、抗老三肽、前胡提取物、甘油丙烯酸酯,除了補濕之外,有效撫平皺紋、促進傷口癒合、平衡水油分泌。


玻璃吸管,容易抽出精華,質地輕盈水潤,有微微的清幽氣味,易被吸收。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透明質酸納的份子更容易與細胞份子溶合,比透明質酸更快更易被人體細胞吸收,瞬間為肌膚提升1000水分子12小時鎖水保濕,改善粗大毛孔,肌膚變得柔軟平滑,水份充足,回復彈性緊緻


HKD$500/30ml
產品由Vici Eternus Limited 提供
網址:www.eternus-d.com.hk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