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穿搭] 易襯型格高筒鞋 Arnold Palmer


白色代表純潔,放在鞋及衣履上都很容易配搭,但實在容變色或弄髒,所以,我很少白色系列的穿搭。     
 
最近好朋友結婚,指定要白色鞋款,真是考到我了,白色波鞋真的沒有甚麼型格可言,在我眼中,只像白飯魚。為了不想隨便買對普通不過的白飯魚,不斷在搜尋,原來 Arnold Palmer  的款式都幾靚幾型喎!在這兩款中,我又出現選擇困難症了!        

 
最後選了這款Bliss SuuperHi Quilted Checker Fuzz



鞋身用菱形款式,增添吸晴度,看上較像靴子;一般波鞋的高度,沒有內增高的,前面束鞋帶,後面亦有拉鍊位,而且高筒有暖暖的毛毛,好保暖啊﹗



又一次獻醜的出這篇穿配文囉~~

黑色連身裙藍色襯衣套裝 + 淺黑色格仔絲袜 + 藍色指甲油
淨黑色會顯得很瘦,以藍色的配搭,在腹部位置有摺位,整體不會太扁平,穿上高筒鞋,隻腳顯得修長。

 
 

黑色外套 +黑色連身裙 + 淺黑色格仔絲袜 + 藍色指甲油
要型格一點的,可加件黑色外套,以淨色打扮,黑白色的對比,焦點自然就去到鞋子裡。


糖果紅色毛衣 + 灰黑色legging
凍天不要死氣沉沉,很喜歡這個糖果紅色,不化妝也顯得精神。毛衣後有三個蝴蝶結裝飾,襯上灰黑色有牛仔袋款的設計,平衡上衣的鮮艷感,想不到Bliss SuuperHi Quilted Checker Fuzz襯裙或襯legging都幾好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