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捉住仲夏的尾巴 - 仲夏花語下午茶



捉住夏天的尾巴,說的不是衣著時裝或護膚品,我指的,是Amplitude 的英式下午茶。
在  sav hotel 4樓, 這是專門給享用下午茶的,藍光下隔著紗帳,有獨立空間感,可以不受影響地與家人或朋友歡度一個下午。




酒店快將換上新款的冬日下午茶, 慶幸旅行回來,趕得及享用這個充滿夏日感的仲夏花語下午茶,HK$328/兩位用。



我先來個調理茶舒緩一下喉嚨與口腔,囡囡點了有豐富維他命C的新鮮奇異果汁。


非常精緻的擺設, 小屋裡有蝴蝶有小鳥,螺旋形樓梯顯得像高貴。


吃英式下午茶, 我沒有特定要先吃那款, 隨心所欲就好了;每款食物有兩件,我認為這樣才是真正的兩位用嘛, 不用爭!

鹹點與甜點各佔一半, 我不吃牛,迷你漢堡包就留給朋友好了!


煙燻三文魚配青瓜,色澤好靚,爽身不油膩又不腥。
自家製西班牙蜜汁黑毛豬,爽身有肉汁,蜜汁味不算太甜太黏,沒有搶了主角位置。


鵝肝醬配法式麵包,黏黏的鵝肝醬好幼滑,口味濃郁。



芝士餅軟滑不膩,加上小花作點綴,特別可愛。



迷你水泡餅配士多啤梨, 外形很像popcake, 換上水泡餅,減低飽肚感,輕盈的口感來得更好。
朱古力榛子卷,朱古力餡料不多,味道不是太突出,幸好酥皮卷不油膩。



法式小圓餅, 非常的鬆化,甜度剛好, 這個size正好一口吃下。


英式下午茶少不了的英式鬆餅,我放到最後才吃,因為我怕會是硬繃繃或濕淋淋,實際原來好鬆化,意想不到的口感良好。


置身舒適悠閒的環境下,談談天休息一會,享用美食,最寫意不過。  
坐著又再散點了兩件蛋糕與兩杯mocktail 水準甚高。
Mocktail 上有一個碎冰形的碗裝著水果,精緻極了。

Yellow 是由菠蘿汁、橙汁、青檸等調配成, 清清甜甜的,與杯上蘋果片相配合。



Purple 是由檸檬汁、梳打、黑莓汁等調配成,好大粒藍莓呀!  味道較yellow的甜,待冰溶一下就剛好了。





法國Weiss 72%朱古力冧酒蛋糕,嗅到酒味的香濃,味道甜甜的帶點酒香,72%朱古力慕絲超軟滑,底層像是杏仁脆片,口感豐富,喜歡朱古力那醇厚的味道。



京都宇治抹茶意式芝士蛋糕,回甘味濃, 同樣是超軟滑,手指餅的位置也不覺粗糙。


Amplitude
地址:紅磡蕪湖街83號逸‧酒店4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