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望住海景享用有水準的晚餐 - A La Umai


住港島區的朋友,每次飯聚常都要遷就我,今次再次來到天后,到我就左。下朋友了。


來到A la umai , 有海景相伴作晚餐, 晚餐價格合理,難怪這天晚上亦爆滿。






晚餐較划算,不想太多, 與朋友一人一晚餐, 再加點了幾隻生蠔。

由左至右, 有 Gillardeau, Irish, Smoky bay,  味道由淡到濃,新鮮爽甜, $98 算是過口癮。





食生蠔配杯白酒就最match , 偏向果甜味,容易入口岩晒怕酒味的我。





前菜有18個月黑毛豬風乾火腿伴哈蜜瓜, 有兩種口感的風乾火腿,深色的一種,是乾身咸香味濃一點的,另一款是淺色軟身帶點脂肪的,兩款同樣夠鹹, 喜歡伴哈蜜瓜食來平衡兩者味道。





頭盤有這三小碟 - 蟹肉、縮芽、莎莎醬, 非常精緻。 蟹肉鮮甜爽身帶點海水咸味, 再吃芥辣汁縮芽, 最後是甜甜辣辣的莎莎醬,滿足心多多的我!






餐湯有薑汁南瓜忌廉湯及鮮蟹肉龍蝦忌廉湯, 始終鍾情龍蝦湯的鮮,味道濃郁,但不會喝到有乾涸感, 好像還喝到有龍蝦頭裡的粉粉口感, 若減少一點忌廉會更好味。






烤西班牙雪花黑毛豬配蘋果黑醋汁, 好惹味的燒烤味, 雖然接近全熟, 但仍然非常軟熟,而且好 juicy, 一點也不油膩。







牛魔王朋友,非常喜歡烤美國安格斯300日肉眼配紅酒汁,7成熟好平均, 脂肪不太多, 肉質軟腍有肉汁,有微微醃料味,又保留著原有的牛味。




甜品有白酒啫喱及panna cotta意式奶凍兩款甜品甜度討好, 意式奶凍略重淡花奶味但好軟滑,口感滿意。







食物水準高,又有海景,又多一個週年紀念日的選擇啊~

地址:天后電氣道108號冠貿商業大廈25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