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彷如置身泰國的草球按摩 – AMOOMA Spa & Sanctuary

每次陪慧慧考試後,總會有點身心疲累的感覺,加上要兼顧的事情較多,感到好大壓力,隨即而來的就是肌肉疼痛。

未能立刻飛往泰國來個SPA,就去到AMOOMA Spa & Sanctuary放鬆放鬆。


這裡環境舒適,有像泰國的水療中心似的。換上拖鞋後,可到等候區/休息區喝杯香茅茶稍作休息。




說實在,對於在職媽媽來說,要有時間做想做的事情,是很奢侈的;所以我要好好享受這幾個小時,選了個較全面的泰國草球按摩療程,可以驅寒、促進血液循環、紓緩肩頸痛等。

泰藉師傅先替我開背 (按鬆繃緊的肌肉),及後便用精油按摩全身;不論力度與按摩手法,都好到位,加上房間內播著洗滌心靈的音樂,彷如置身泰國,讓我身心放鬆,真的舒服到快睡著了﹗




接著,師傅便用草藥球,以按壓穴位及滾動等手法於全身按摩,藉著草球熱力的滲透,舒緩了壓力,疏通淋巴,同時也改善了四肢冰冷。

要注意,按摩後2小時內不要洗澡啊﹗這樣可以讓草藥球的藥效發揮得更好﹗當晚睡眠質素也提昇呀﹗




價格:HK$738/60mins.;HK$938/90mins.


AMOOMA Spa & Sanctuary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興銅鑼灣中心12樓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