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發揮藝術細胞之陶瓷樂

每個小朋友都獨特的,有些在學術科目比較優勝,有些則在藝術上較有發揮。


還見得之前帶慧慧去上手指畫,慧慧不怕污糟痴笠笠,當然超enjoy;但同場有其他小朋友就不太喜歡,爆喊兼扭曲身體想逃走.....



自從上3年前去台灣玩過陶瓷後,有點愛上它呢﹗剛巧帶她到玩具店逛逛時,看到這份造造陶瓷的,就買來玩玩﹗



盒內含一座小機器、一大磚陶瓷泥、腳踏、配件及顏料。





慧慧好享受玩陶瓷,自己踏著腳踏控制速度,陶瓷泥一邊轉動,一邊加點水,挺過癮的!


不需爐燒,待乾後再油油畫畫設計一下,製成品仲可以放到小卡牌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