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真材實料,鮮味無窮 - 禾牛薈

打邊爐最重要是甚麼我認為湯底食材均有影響。
朋友提議到禾牛薈打邊爐,但我不吃牛,真的要去嗎? 

   去, 因為超值又美味。

像我喜歡辣的,來個鴛鴦鍋$198,台式麻辣拼瑤柱冬瓜,這個配搭認真不錯。台式麻辣鍋沒有厚厚的一層辣油,看上去也比較健康,鍋裡更有好多鴨紅豬皮大腸豆腐等材料,吸滿麻辣味,好美味呀!


海鮮類,放到瑤柱冬瓜鍋裡滾一下,更顯鮮甜。
推介蕃薯蜆$78及聖子皇$48(),清潔得乾淨,大大隻,鮮甜又爽嫩。



大大條的桂花蚌$88也是心水,由於這款比較多水份,可以放到麻辣一邊,更見爽甜彈口,口感有點像生腸呢﹗


雖然本地手切肥牛是招牌,但我不吃牛的,點了西班牙橡果黑毛豬片$128,一樣無得輸,每片豬片有像大理石紋般的油花,肉質幼嫩,味道頗有層次的﹗



朋友不太喜歡內臟食物,但台灣鴨紅$68、豬膶$45實在太吸引,喜歡鴨紅那外層Q彈,裡面滑溜的口感﹗ 大件豬膶片,不怕在大鍋裡找不到,口感爽口又帶點粉粉的,美味﹗




必點的,是精選三式餃$108,有意式牛肉餃、鮮蝦雲吞、鮮韮菜餃,非常真材實料,重量級的餃子,皮薄餡多,鮮味十足,勁滿足﹗以一隻鮮蝦雲吞為例,鮮蝦與豬肉的比例是8: 2,勁正﹗



還有自家製四寶丸$178,手打牛丸、蝦丸、墨魚丸、鯪魚球,手打的丸類,就是有爽彈的口感,而且沒有太多調味料,吃的就是食材本來的鮮甜,推介﹗



最後,還有女士至愛的花膠桶$88,這款不太容易變腍,滾耐一點也不怕﹗




 除了火鍋,這裡也有刺身及廚師小食。  怕熱氣的嘛﹗來個竹蔗茅根水$58就不怕了﹗




尖沙咀金馬倫道48號中國保險大廈1樓及2樓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