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

常常覺得自己的肌膚枯黃暗啞,就算怎樣護理,也只能夠護理到表面,因此,稍為懶惰一點時,肌膚又再重現老態現象。 原來這都是因為基因受損,繼而不斷複製缺陷細胞所致。

最近一個多月, 我都在用iS CLINICAL 革新研發,全美首支通過基因研究室認證安全有效的醫學基因抗氧產品 –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
iS CLINICAL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

主要成份:多元極地生物酵素(專利)、左旋維他命C 20%、水解芝麻菜葉
能在源頭修復受損基因,截斷缺陷細胞複製,全面更新細胞健康狀態,啟動細胞核心抗氧機制,內外對抗氧化傷害,有效改善暗啞肌膚,提升肌膚亮澤度。


質感清爽,適用於所有膚質、老化肌膚、過度治療肌膚及暗啞膚色。

水狀精華非常容易被吸收,只需於每天早晚潔面後,取3-5滴,以手指均勻拍於面部及頸部,滲透度非常高,及後再塗上日霜或晚霜便可,精華素便會即時修復基因完整性及形成強化保護膜。

GeneXC核心抗氧精華素有效激活60種管理皮膚健康的基因群,刺激肌底膠原蛋白合成,另外,其抗氧表現比一般含維他命C、E、F等抗氧化劑高出至少16倍保護能力,難怪在短短一個多月間,膚色都比以前白晳亮澤。

完整基因複製健康細胞,用後肌膚細緻了不少,時刻保持健康飽滿狀態。

素顏時候皮膚依然亮澤而且感覺水潤~
抗氧並非一朝一夕的事,必須將抗氧修護變成日常習慣。誠意推薦給膚色暗黃,開始出現細紋及皺紋的朋友!


售價:HK$1,530 / 30ml


iS CLINICAL
Facebook:iS CLINICAL HK
關於GeneXC核心抗氧精華:  https://isclinicalhk.wixsite.com/genexcserumuserchi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