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每天也擁有素肌透明感 – éPur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日常沒有約會的日子,我都喜歡素顏,塗上防曬日霜就出門了,但臉色總是不好看,怎麼辦?
最近都在用 éPure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具有防曬SPF30,防曬同時調好膚色,打造出素肌般的透明感,好自然。

採用最新納米技術及加入多種珍貴藥材成份研製,令精華提升鎮靜及降紅功 能,即時緩敏感肌膚。質感輕盈柔滑,一泵份量便做到美白、保濕、抗痘及淡斑等多項功能。
*適合所有類型肌膚,包括問題及敏感肌膚
乾性肌的我,上妝前會先塗上保濕精華及面霜(油性肌膚即可省卻面霜),再把完美素肌防曬精華分別點於額頭、兩邊面頰及下巴,再輕輕推開,非常潤滑易推。

使用後,均勻了膚色,呈現出健康光澤,感覺自然的的素肌透明感,透薄不堵塞毛孔。

其保濕成分含高濃度保濕因子,除了激活細胞再生,”妝容”整天穩固,亦無需額外卸妝,太方便好用了。


售價:  30ml / HK$498


香港銷售點: Vegan Concept、LOG-ON、Beauty Store、Top Korean Beauty
澳門銷售點: GC Shop、Vivi Japan、Beauty House、Dear MS.


Facebook: @epurehk
Instagram: @epurehk
Distributed by Reussi International Limited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