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Kracie低敏透亮保濕面膜

肌膚要做好保濕,才能抵禦寒冬,面膜嘛,選紙面膜就最好了,不用清洗,敷完後便可睡個美容覺。

Kracie 肌美精的面膜一向性價比高,今次這款保濕精華面膜,是專為敏感肌及乾燥肌而設,綠色盒這款是低敏透亮保濕面膜,一盒4片。

肌美精

它是少數的低敏亮白面膜,7大*無添加致敏成份,通過多項敏感測試,以植物萃取亮白成份–天然薏仁、大豆籽精華,達致透亮嫩滑及去黃補水之功效,用得放心。(*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矽、無對羥基苯甲酸、無界面活性劑、無酒精)


每塊面膜含22ml弱酸性保濕精華液,溫和柔軟的棉面膜紙舒適之餘,亦能抓住精華防滴漏。

潔面及爽膚水後,將面膜敷在臉上約5-15分鐘即可取下,再稍為按摩一下以吸收餘下的精華。

肌膚注滿水分,重整肌膚紋理,顯得光滑細緻。

不要怕冷,護膚是不可以停下來的﹗


售價:HK$68
銷售點:全線莎莎、萬寧(部用產品有售)均有發售


網頁:http://www.hadabimask.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dabisei.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dabisei_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