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從內到外之保養 – 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

熬夜、生活習慣、新陳代謝速度等都會影響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會失去光澤和彈性,很老態,所以要由內到外的保養好,才算真正護膚之道。


坊間有不少補充膠原蛋白食品,條狀啫喱、液體補充劑、顆粒狀等我都有試過,今次試了來自日本的 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 FINE JAPAN Hyaluron & Collagen。


優の源®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粉經國際質量管理體系ISO9001認證,嚴選低分子魚膠原蛋白粉末、彈性硬蛋白肽、透明質酸三大成分,添加薏仁萃取物、維他命C、維他命H。

每日只需7克(約一平匙份量),已含有5,250毫克膠原蛋白,加進任何冷熱飲料當中直接飲用便可;非常幼細的粉末,氣味像奶粉,加到咖啡中代替咖啡伴侶,迅速溶化,同樣美味﹗




加到開水中直接飲用,喝到那甜蜜味道。


經過大約一星期的膠原蛋白補充,由內至外持續高效補濕,肌膚在這寒冬中仍能維持水潤亮澤,增加保水度,緊緻肌膚,去除老態感﹗意外收穫是,腸道也得到健康呢﹗



建議零售價:$186 / 210g


銷售點:各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有售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