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HK$368任食任飲西班牙滋味菜式與美酒

西班牙菜百吃不厭﹗ 尤其是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去到Mira Moon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來個Sunday brunch 。



成人每位HK$368 就可以任點任吃多款西班牙美食,任飲Sangria、紅白酒、果汁,六歲以下小朋友更是免費的,太超值了!我又怎能夠錯過呢?!


先來看看自助區的美食,牛角包好香脆又不油膩,迷你蛋糕仔好鬆軟。

凍肉、沙律、芝士拼盤,還有鷹咀豆湯。

亦有雞肉腸、煙肉、薯餅、中式點心等早餐類的食物及水果。

再來就是10款好期待的滋味菜式,餐廳會以1人份量形式提供的,所以,只要胃部還有空間,都定必要試試。

脆炸西班牙丸,有白毛豬火腿及波士頓龍蝦兩款,兩者同樣香脆可口,白毛豬比較鹹香,波士頓龍蝦則鮮美無窮,且滿口都是爽彈龍蝦肉,推介。

好吸睛的北海道帶子伴南瓜蟹肉及中式醃製小黃瓜,厚身大粒,外層略略一煎,帶子依然嫩滑,伴著蟹肉味十足的南瓜蓉來吃,鮮上加鮮。

簡單點,來個炒蛋配蘑菇、菠菜及焗豆,健康有營。

那邊廂,有讓人一試愛上的香脆豬腩仔刈包,用18小時慢煮豬腩肉,皮脆肉嫩,以麵包塊夾著,再加入紫椰菜、生菜、意大利黑醋及香辣蛋黃醬,口感豐富又惹味。


香煎鴨肝配荔枝啫喱及甜薑片,鴨肝滑溜無筋,醬汁香甜,配上荔枝啫喱以解油膩,美味﹗

班尼迪蛋配煙燻火腿及菠菜,個人認為做得很出色一道菜,蛋白煮得好嫩滑,加上面層金黃的蛋黃醬,就像一隻太陽蛋似的﹗刺穿了蛋白,橙黃色的蛋黃液緩緩流出,實是美妙﹗濃郁的蛋香又帶點黏黏的口感,好誘人啊﹗

西班牙烤乳豬,以72度油慢煮18小時而成,皮薄脆不油膩,沒有過多脂肪與調味,鮮甜美味﹗

辣肉腸西班牙飯伴西蘭花、車厘茄及毛豆,換上這些食材,辣肉腸沒有太突出,較像意大利飯, 小朋友也可以吃到呢﹗

本週海鮮精選,這次是鱸魚,魚汁鮮甜肉嫩滑,伴著甜甜的芒果醬汁,好甜美。

本週扒類精選有牛柳,朋友可以一口氣吃下2 件,聽說還不錯呢﹗

糕點不算多,但勝在獨特兼且美味,看似是tiramisu的,其實是柚子薑粒蛋糕;忌廉泡芙幼滑不甜漏,必試的﹗

喜歡西班牙菜的朋友,想想一個月有多少個星期日呢﹗不想錯過的話,快點訂位啦﹗



Supergiant Tapas & Cocktail Bar
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3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