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Kiehl’s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

精油的美肌功效不可置疑,通常會用在浸浴或直接塗抹在肌膚上,想不到還可以作面膜呢!
Kiehl’s 推出了全新瞬效滋潤活肌精油面膜,蘊含了3種來自巴西亞馬遜森林的冷壓式植物油,再經悉心提煉,注入高效配方中,滋潤及強化肌膚保護屏障。
2片式設計面膜以水凝膠生物纖維研發而成。

除去背後透明膜,先敷上半片面膜,由中央向外撫平面膜,再敷下半片面膜,質感輕柔,貼面舒服。
敷10分鐘便可卸下面膜,乾性肌如我,把精油吸收得七七八八了,臉上只餘下少量精華,輕輕按摩一下待肌膚完全吸收。
可紓緩及滋潤肌膚,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似的,長效保濕,讓肌膚變得柔軟潤澤。

Kiehl’s HK
Instagram:kiehls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